中文/English
“金桥”国际泌尿外科学术会议
第六届“金桥”国际泌尿外科会议在昆举行

11月2日,第六届“金桥”国际泌尿外科会议暨微创泌尿外科新技术培训班在昆举行,来自英国、泰国、老挝、缅甸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泌尿外科领域专家学者参会。

11月2日,第六届“金桥”国际泌尿外科会议暨微创泌尿外科新技术培训班在昆举行

  会议围绕尿路结石、泌尿生殖系肿瘤、前列腺增生、尿路修复重建等疾病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专家作了《前列腺癌局部治疗的可行性》《晚期肾细胞的免疫治疗》《一次性使用清石鞘在临床中的运用》等专题学术讲座,并通过热点问题讨论、各类微创泌尿外科手术演示等形式与参会者同堂论道,共同分享、交流和探讨当今泌尿外科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和新方向,为国际泌尿外科学术发展建言献策。

  据了解,为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加强与各国在医学领域的友好交往,促进国家之间的民心相通,2014年我省创办了首届“金桥”国际泌尿外科会议。截至目前,已有100余位外国专家参会,举办了14期国际培训班,为11个国家培养了34名泌尿外科医学高级人才。

  会议由昆明医科大学主办,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承办。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办公室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86 871 65922910,65922909
传真:+86 871 65922906
邮箱:internationaldivision@kmmu.edu.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版权所有@202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