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金桥”国际泌尿外科学术会议
第五届“金桥”国际泌尿外科研讨会暨“金桥”国际泌尿外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26日-28日,由学校和云南省商务厅主办,第二附属医院承办的第五届“金桥”国际泌尿外科研讨会暨“金桥”国际泌尿外科联盟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袁斌同志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讲话。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云南省卫计委副主任邢亚伟、学校副校长李利华、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佳等领导。 

袁斌书记指出,“金桥”国际泌尿外科会议成功举办了四届,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泌尿外科同道增进友谊、学习交流、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的一座纽带,让现代医学的成果广泛惠及世界。此次会议的召开和联盟的成立是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东南亚、南亚国家在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搭建国内外高端交流平台,推动我省泌尿外科学的发展,推动区域高水平医科大学、高水平医院和“双一流”建设。 

会议邀请了来自新加坡、泰国、越南、缅甸、老挝、孟加拉、菲律宾、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埃及等13个国家的38位泌尿外科学者及国内知名专家约300人来昆进行学术交流。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办公室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86 871 65922910,65922909
传真:+86 871 65922906
邮箱:internationaldivision@kmmu.edu.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版权所有@202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