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工作动态
【会议预告】留学生辅导员心理健康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各联盟成员单位:
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致力于为各联盟成员单位在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领域搭建交流合作的广阔平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留学生辅导员心理教育工作能力,促进留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联盟成员单位南京医科大学将于4月25日(周二)上午9:0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邀请南卡罗来纳大学阿诺德(Arnold)公共卫生学院李晓铭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林丹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郑爱明教授给留管团队带来留学生辅导员心理健康工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会议软件:腾讯会议
会议号码:355 277 766
专家简介附后,诚邀广大联盟成员单位师生积极参加!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

(昆明医科大学)
2023年4月18日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办公室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86 871 65922910,65922909
传真:+86 871 65922906
邮箱:internationaldivision@kmmu.edu.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版权所有@202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