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昆明宣言
昆明宣言

为积极响应和融入“一带一路”倡议,搭建中国有关医科院校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医科院校和医疗机构交流合作的多边平台,深入推进各方在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医疗卫生服务、青年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提升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促选区域乃至全球医疗健康事业发展。我们齐聚中国昆明正式成立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

我们将凝聚共识,以推动区域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质量提升为己任,秉承“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积极开展以下合作:

一、逐步整合联盟成员单位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的资源,构建专家智库、资源共享平台、联合实验室等,奠定联盟长远发展基础。

二、借助联盟成员单位人才、技术等资源与优势,探索并提出解决涉及区域以及全球公共卫生和健康重大问题的方案,为区域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三、形成区域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合作品牌,向区域内高校和医疗机构输出经验,分享合作成果,提升影响力。

让我们携手同行,与时俱进,积极开创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国际合作新局面,为中国及南亚东南亚各国人民拥有更加健康幸福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办公室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86 871 65922910,65922909
传真:+86 871 65922906
邮箱:internationaldivision@kmmu.edu.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版权所有@202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