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邀请函
南亚东南亚高等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合作论坛 邀请函

各成员单位:

联盟秘书处向贵单位致以诚挚问候!2019年7月12日,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正式成立,在贵单位的支持下,联盟不断推动中国有关院校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在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世界范围内继续蔓延,对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成重大威胁,也对医学教育、公共卫生体系以及医疗卫生建设带来严峻挑战,引发我们对后疫情时代交流与合作的思考。为加强联盟成员院校和机构间在后疫情时代医学教育改革与创新以及医院管理等方面的密切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联盟平台作用,为区域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更大的贡献,联盟拟定于2020年10月22日举办南亚东南亚高等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合作论坛,主题为“新挑战、新机遇、新征程——后疫情时代高等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的改革与发展”。

此次论坛将以线上形式举办,诚挚邀请各成员单位参加并发挥积极作用。请于2020年9月22日前将回执发联盟秘书处办公室。感谢贵单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期待与您线上相会!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

                          昆明医科大学

                        2020年9月9日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办公室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86 871 65922910,65922909
传真:+86 871 65922906
邮箱:internationaldivision@kmmu.edu.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版权所有@202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