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工作动态
欢迎加入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
联盟各成员单位:

2019年,昆明医科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在各联盟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近四年的建设发展,联盟成员国从12个增加到13个,成员单位由39所增加到52所,联盟成员间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抗疫合作、医疗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果的合作,联盟已经成为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在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领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为推动构建区域卫生健康共同体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进一步推进联盟内涵建设、丰富联盟合作形式,推动联盟成员间在学科专业领域开展更具有针对性的交流合作,联盟拟由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牵头发起成立医学影像分联盟。分联盟旨在积极推动联盟成员间在医学影像人才培养、资源共享、远程会诊、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推进区域医学影像技术和服务水平提升。您可在《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倡议》(附件1)中获得更多关于分联盟的信息。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成立和学术研讨计划于 2023 年 10 月 19 日在云南昆明举行,详细日程安排待确定后再发到各成员单位。如贵单位同意加入医学影像分联盟,请推荐贵校一家或多家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科作为分联盟成员,并委派科室负责人出席分联盟成立大会和相关学术交流。请于2023 年 6 月 30 日前将填写完整的《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加入意见反馈表》(附件2)发送至: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筹备联系人易文芳老师处

邮箱:yiwenfang@ydyy.cn

同时抄送: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联系人
陈律,邮箱:chenlyu@kmmu.edu.cn
赵芃,邮箱:zhaopeng@kmmu.edu.cn


谢谢支持,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附件1: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倡议

附件2: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医学影像分联盟加入意见反馈表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理事长单位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长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昆明医科大学)



2023年6月12日

南亚东南亚医学教育与医疗卫生联盟秘书处办公室 (昆明医科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86 871 65922910,65922909
传真:+86 871 65922906
邮箱:internationaldivision@kmmu.edu.cn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1168号
版权所有@2020-2021 All Rights Reserved